APP

APP开发中

微信公众号
链网二维码 链网财经

17

01月

星期三

05:02

ICC公链获得全球顶级基金联合投资1亿美元

ICC公链近日宣布获得华尔街桥水基金(Bridgewater)、AQR基金、千禧对冲基金(Millennium)、城堡投资(Citadel)等顶级基金共同投资1亿美元!这一联合运作将由ICC极客实验室主营,旨在全力推进ICC公链运作,并即将拓展全球各地市场。

随着ICC的全球活动开启,我们将会目睹更多创新的应用场景的出现。ICC将为WEB3.0时代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,助力构建更加安全、高效和去中心化的全球区块链应用环境。这项重要投资的到来标志着ICC公链在全球区块链领域的领先地位,为全球投资者和开发者提供了更多机遇和前景。

ICC公链的未来将成为区块链行业的引领者,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创新和价值。


图片分享

免责声明:作为区块链信息平台,本站所提供的资讯信息不代表任何投资暗示,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链网官方立场无关。鉴于中国尚未出台数字资产相关政策及法规,请中国大陆用户谨慎进行数字货币投资。

涨幅榜